新闻网

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7:10  点击:

11月21日,数学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形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介绍了学院未来就业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举措。

院长董焕河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就业意识“强度”,加大就业举措“力度”,切实把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就业进展预期目标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