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参与承办“就选山东 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秋冬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9:02  点击:

11月20日,由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电信学院、储能学院共同参与承办的“就选山东 大使代言”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新能源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双选会前期积极对接用人单位,邀请到了青软创新科技集团、海尔智家、浪潮通信等多家企业。学院10余名校园就业大使提前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联系,同时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让企业HR实时跟进双选会进程,与校园就业大使一起宣讲、解答招聘信息。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手握简历,自信应聘。通过与校园就业大使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岗位技能要求和薪资待遇等。

本次双选会,我院校园就业大使共对接意向就业学生255人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营造浓厚就业氛围,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通讯员:许馨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