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家校携手 从新出发——数学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云”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8:01  点击:

为促进家校交流,深化家校合作。9月9日晚,数学学院与2022级新生家长相约“云端”,打通家校育人的第一环节。数学学院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系主任崔玉军、王赢、孙秋霞,团委书记谢菲菲,2022级新生辅导员及26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这一特殊的空中见面会。会议由刘辉主持。

会上,董焕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参加线上家长会的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体系及奖学金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家长理解和支持家校共育,配合学院工作,帮助学生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转变,与学校共同担负起人才培养的重任。

系主任分别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培养方案、系部特色、发展目标、教学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并从就业、考研、学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他们结合多年的教学经历,就如何学好数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新生辅导员盖康向家长们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学生资助等政策,并就如何规划好学生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分享交流后,老师们对家长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数学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机制,搭建家校沟通桥梁的重要方式。后期,学院在新生养成教育、专业培养、通识教育等环节,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