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紫色魅力】情暖中秋,爱在校园——中秋佳节,数学学院为1700余名在校学生亲手做月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20:48  点击:

这个中秋小长假,对数学学院1700余名在校生来说,是难忘的。特别是新生,第一次踏入梦想中的大学校园,便在暖暖关爱中度过了“第一个离家的中秋节”。

为给第一次真正迈出家门的新生送去温暖,也让时时牵挂着孩子们的家长得到了心灵上的慰藉和体贴。9月10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为学院1700余名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

刘辉一行走进各年级宿舍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状况,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纪律,保持学习热情,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老师们逐一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爱心月饼。

2022级本科生张一诺同学说:“入学以来,学院老师经常走进宿舍与我们谈心,指导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又在中秋节当天为我们送来了月饼,让我们既惊喜又感动,期待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2019级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毕潇说道: “考研复习的过程是苦的,但老师亲手制作并送来的月饼却香甜无比,我们一定会带着这份感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学习态度继续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1700余份月饼,是学院所有学团工作干部一天的劳动结晶,承载着对离乡求学学子的关爱之情,更寄托着对数院学子的美好祝福”,刘辉说道。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希望,拉近了师生们心与心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相信新同学们在学校学院的关心下,定能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