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数学学院赴济南、日照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08:35  点击:

7月24日至25日,数学学院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刘辉带队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并走访部分校友代表,学院党政办主任赵岩峰,辅导员范轲、代佳庆陪同走访。

一行人先后到山东环投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协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看望创业校友或在企工作校友,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等方面工作交换意见,并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董焕河详细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素质、能力要求和对学院毕业生的满意度,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7月26日,院长董焕河一行到日照实地走访了山东亚华科技有限公司、日照华斯特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在技术、人才领域需求进行深入交流。走访结束后,双方还在山东亚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副院长方泳、党政办主任赵岩峰参与活动。

本次专项工作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据悉,为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全力拓岗位、促就业,今年,数学学院积极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先后走访企业十余家,着力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助力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通讯员:范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