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数学学院召开学团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09:59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2上半年学团工作,科学谋划和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近日,数学学院利用两天时间召开学团工作务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围绕分管工作及前期布置准备的研讨主题,就科技创新育人、学霸助教团党支部建设、一站式公寓管理与服务、党团建设、就业育人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学院目标任务,聚焦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举措,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学团工作更好发展,谈思路、谈谋划、谈做法。刘辉对2022上年学院学团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强调,新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学院重点任务,积极进取,创优争先,凝练工作特色和品牌,加强育人工作实效,奋力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聚焦了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全局性、方向性的重要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激发干劲的目的,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实践准备。(通讯员:段雅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