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红色基因】声音刻画经典 红色描绘青春——数学学院举办大学生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0:57  点击:

为弘扬民族精神,深化学生爱国情怀。6月5日晚,数学学院在J9-144报告厅举办“声音刻画经典 红色描绘青春”红色影视作品配音比赛决赛。

决赛现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9支队伍充分发挥自己的语言才能和团队合作能力,用真挚的情感和富有张力的声音演绎了《建军大业》《觉醒年代》《风声》等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参赛选手们用声音演绎历史苦难,叙述伟大荣光,带着听众们走进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荣历史。声临其境、声入人心,他们用声音传递情感,用声音诉说着传奇。

通过精彩比拼,统计2021-1班信一乐、卢波帆荣获本次配音比赛的一等奖;信息2021-1方骁腾、信息2020-2班路顺翔获得二等奖;吴方班2021级单宝源、大数据2020-5班李晓雨、应数2021-1班张佳慧获得三等奖。

“此次配音比赛很有意义,同学们用声音表现剧情,用音色诠释经典,穿越时空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带领我们走进了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大数据2021-4班范展豪说道。

此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深刻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团的奋斗故事提供了平台,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担上的使命,脚下的方向。(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