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8:40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工程实训大楼1610会议室召开第四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徐明磊传达了学校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通报了学院近期访企拓岗、征兵入伍相关情况。他指出,大学生就业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要继续发挥“三全育人”优良传统,凝聚合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畅通学生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公里。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通报了学院就业整体情况、各专业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要求。

后期,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方案,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确保各项就业工作举措落地生效,全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