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橙色朝气】献礼建团百年 挥洒青春汗水——数学学院成功举办专业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6:47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丰富数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4月30日,数学学院“献礼建团百年 挥洒青春汗水”专业篮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

对决的大四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从诸多强有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两支队伍最后决战。伴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双方队员全力以赴,防守、挡拆、远投、抢篮板,挥汗如雨;场下拉拉队员们的现场助威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到了顶点。比赛跌宕起伏,高潮不断,为观众奉献了一次次精彩的极具冲击力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以76:59的成绩荣获冠军。

据悉,学院本次联赛共9支队伍参加,在4月18至30日期间,先后进行了小组赛、复活赛和决赛。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本次篮球联赛以拼搏的名义相会,以团结的精神相聚,在激情碰撞和汗水挥洒间,折射出数院学子自信乐观、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通讯员:靳保剑、赵欣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