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7:28  点击:

4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尤洛卡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团委书记谢菲菲及各年级辅导员到现场交流参观。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手握简历,自信应聘,学院领导深入各求职区域,与“校园就业大使”进行交流,询问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同时,也鼓励应聘学生要树立信心,端正求职观念,把握好就业机会,在岗位中快速提升自己。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一是提前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动员;二是积极邀请对接企业,认真选聘“校园就业大使”,助力招聘活动高质量开展;三是针对对口企业,继续为学生精准推送招聘信息。

后期,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持续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程指导,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盖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