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1:23  点击:

4月15日,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形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介绍了2022年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董焕河指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要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积极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提供精细化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定位求职目标,努力形成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帮助毕业生打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迫在眉睫,学院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将针对存在的不足加快完善和开展相关推进措施,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