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色暖阳】“淑”聚有约第四期:求职应聘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1:41  点击:

4月14日下午,数学学院求职应聘技巧专题讲座在A15二楼“‘淑’聚有约”活动室开讲。恒生电子人力资源经理涂燕子受邀为我院2022届女性毕业生做专题指导。

涂燕子结合自身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的从业经验,从简历制作、校招流程、面试技巧、网络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微笑,是女性最重要、最美丽的妆容,也是个人自信的重要表现”,涂燕子着重对女性面试时的着装、仪态举止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她从企业的角度对校招与社招的区别、防范就业陷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涂燕子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掌握就业知识,不断完善自己,将求职技巧灵活应用到未来的就业面试中,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最后,涂燕子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实用有效的面试技巧指导,特别是对线上面试技巧的指导,让自己对正在进行的求职之旅更有方向感和自信心,要认真把握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宝贵就业机会,锤炼求职技能,提高自身在人才市场上的竞争力,早日服务社会、回报家庭。

本次讲座是在学院职业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通过本次讲座和“学长学姐说”等系列活动,架起学生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全面提高毕业生的社会竞争力和就业能力,有效促进广大学生在未来的就业选择中,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通讯员:吕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