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生内务整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23:47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设一个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9月7日16:00,计算机学院在GB14、GA17公寓楼开展2022级新生内务整理活动,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五名退役复学同学,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新生内务整理标准并进行了示范打样。

内务整理是新生必修课程之一,更是需要必备的技能。为了帮助同学们早日树立规范意识,教官们“分层”行动,对各个宿舍内的床铺、阳台、地面等做了全方位的检查。被褥床单是否折叠整齐,阳台是否打扫干净,地面是否整洁,宿舍内是否有异味,都是“内务教官们”关注的重点。五位同学亲自示范,边操作边讲解,叮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遵守学校规定,按照生活用品的门类,统一、规范、有序放置。2022级新生们虚心学习、认真实操,内务整理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内务整理技能,有助于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通讯员:尹贻娜 摄影:张磊 程立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