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起点 新征程 新希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20:38  点击:

9月62022级新同学怀揣梦想和期待,踏进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大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助力新生顺利开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领导老师提前对迎新工作做好部署,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预案,每个环节精准到人,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一行来到了我院迎新报到处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流程、迎新期间文化氛围营造,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并亲切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与学生。

秋意渐浓,迎新活动现场始终热情不减。为了让因疫情防控需要而无法进校的家长全方位了解新生校园生活,学院借助bilibili进行了迎新直播。

在迎新点,报到工作有序进行着。引导新生前往尤洛卡报到地点,查验录取通知书、证件等各项材料,协助完成报到手续解答学弟学妹们的困惑和问题。志愿者们秉持着积极向上、担当奉献的态度,贴心、耐心、热心、积极为同学们提供事无巨细各种服务,努力为学弟学妹们营造一种家的温馨。

一步踏入科大门,一生都是科大人。愿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同学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展现新的气象,实现新的跨越,点燃新的希望!(通讯员:尹贻娜 陈志泉 摄影:邵安康 刘瑞 林凯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