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豪迈现代产业学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11  点击:

1122日,山东科技大学•豪迈现代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机电学院成功举行,机电学院院长张强,高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高密市招生考试研究院院长迟强,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张强对迟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豪迈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山东科技大学•豪迈现代产业学院的成功签约和揭牌表示祝贺。山东科技大学•豪迈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丰富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将成为符合现代产业要求、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培养基地。

山东科技大学•豪迈现代产业学院签约


山东科技大学•豪迈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学院将以山东科技大学•豪迈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加强学院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的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优化、提升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服务社会能力。               (通讯员 初振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