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李双立为机电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授开班第一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4: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我院青年思想政治修养,深化“青马工程”育人功能,为党培养输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S3–217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第一课专题讲座,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担任主讲人,团委老师曲岩主持会议。

此次讲座以“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为主题。李双立对党的二十大的概况、主要内容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学习路径以及马克思主义思想概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如今的中国在高速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距离我们越来越近。李双立强调,青年人必须要胸怀天下,心胸狭隘的人是成不了大事的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同学们要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为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而不断努力。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多读书,了解历史,了解哲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一名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讲座宣扬了党的十大精神,为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在本次培训中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新思路,促使自己的思想认识有一个新的飞跃,综合素质有一个新的提高,知识结构有一个新的变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秦梦、旷晓明孙润泽  摄影:汪昊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