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校举办新生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9:25  点击:

挑战自我极限,引燃运动魅力。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于C区排球场举办新生排球赛,2022级机设、机电、能动、智造专业及研究生共七支队伍参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神情专注、目视前方、团结协作、不惧强敌,一个个巧妙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扣杀,机电学院的排球健儿们打出了自我、打出了激情,在排球场上彰显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青春活力。夕阳西下,夜幕降临,新生排球赛也迎来了最终的决战。助跑、抛球、起跳……机设一二三代表队尹恩俊打出了一记漂亮的发球!球网的另一侧,一传将球垫起,三号位顺网正面二传,主攻手一个上步起身扣杀,却被对方的前排球员成功拦下。排球在球网两侧左右穿行,比赛愈演愈烈,比分逐渐焦灼。最终,机设一二三代表队一记绝杀,成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电一二三代表队获得亚军,机设四五六代表队获得季军,新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排球比赛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在学院掀起了一股追逐排球、崇尚运动的优良之风,为机电学院体育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王嘉豪  摄影:李亚迪 郭雨涛)

19D12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