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9:15  点击:

人心齐,泰山移。为了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1120日上午,机电学院在高地操场举行新生拔河比赛,2022级同学以高度的热情参与比赛

晨曦初露,晓雾蒙蒙。比赛场上,各班的队伍整齐划一,蓄势待发。一声哨响划破操场的宁静,第一轮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卯足了劲,紧握长绳,拼命向后用力,一时竟势均力敌、僵持不下,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场下观众见状纷纷喊出口号为队员们助威,每一声呐喊都如战鼓一般激舞人心,一次次给予队员们信心。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场上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

最终机设22-2班以微弱优势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机电22-6班获得亚军,机设22-5班获得季军。

本次新生拔河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个班级团队合作的能力,发扬了机电学子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无奋斗不青春的拼搏精神。(通讯员:秦梦、丁子天、任德昕 摄影:旷晓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