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四点半微课堂第114期】机电学院举办“青春赴实践,梦耀见初心”社会实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3:28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提高社会适应能力,11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青春赴实践,梦耀见初心”社会实践宣讲活动,机电学院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负责人范晓彤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范晓彤分享了梦耀中华宣讲团在沂蒙山等地的宣讲经历,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英雄们“尽吾辈之力,耀中华之微光”的红色精神。随后,她讲解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方法与内容。最后,范晓彤向同学们展示了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所取得的成果,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服务中,呼吁同学们汇聚青年之力,助力实社会发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有助于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机电学子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通讯员:高雨晴  摄影:郑宏燏、汪昊天)

14EEA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