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万里江山天覆地,寸寸红土续新篇——“学习二十大,绘就家乡画”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5:12  点击:

展现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培育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奉献青春年华10月23日晚,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学习二十大,绘就家乡画”主题演讲比赛,学生代表王洪硕丁双杰刘一鸣郭星言胡俊宇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华夏沃土,寸寸沐光。来自中华大地四面八方的同学们汇集于此,用慷慨激昂的演讲描述家乡的故事,述说祖国一方的风采。这里有春风过处遍地香的花卉之乡潍坊;有承千年文脉,起一方繁华的淄博;有风景这边独好的吉林;有风格浓郁、民风淳朴的苗族土家;还有沂蒙山小调里唱出的“好风光”。字字句句,真情实感,自信昂扬,不变的是对家乡建设的自豪、对党和国家政策的认同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

最后,经过一系列的评审机设22-6班花崇琰同学获一等奖,能源22-1班胡铭涵、智造22-2班霍梓杨获得二等奖,机设22-3班王晓烨、能源22-3班常琪、机电22-1班孟祥祯获得三等奖,机设22-4班李承茁、能源22-1班葛琦、机设22-1班王璐、机电22-6班郑骋宇、机设22-2班徐善杰获得优秀奖。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此次演讲比赛加深了机电学子对家乡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树立起为伟大祖国奉献青春、赓续时代华章的崇高理想信念。通讯员:赵明月、高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