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组织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0:35  点击: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大学生的防疫意识,科学防控疫情,10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志愿拓展部组织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志愿者在C区值班,提醒同学们及时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

披甲迎朝阳,抗疫我在前。清晨,志愿者们在路边集合,身穿“山科小志”志愿者马甲,分散在各个高人流量路口,耐心提醒过往同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志愿者李子宇表示“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身为学生会成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为校园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电学院志愿拓展部积极响应学院防疫政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了同学们的学生权益,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进一步保障了师生与校园安全。(通讯员:孙润泽、丁子天  摄影:汪昊天、高鹏程)

1C51E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