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英科杯”2022届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要求,增强机电学子的身体素质,增进新生之间的感情,展现机电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0月24日,历经两周的机电学院“英科杯”篮球赛在砚湖5号篮球场迎来了最终决赛,站在擂台上的两支队伍是机电三班和能源二班。

经过两周的层层比拼,角逐之战就在今天。候场时,两队球员就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口哨声声掷地响,阳光洒在篮球场,队员们配合默契,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的三分远投、两侧包夹、快传猛攻、强势盖帽,高超的技术令人眼前一亮。两支队伍将“五人团结一只虎”的篮球协作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次次漂亮的长传,一回回恰当的助攻,看到的是发梢滴落的汗水,听到的观众的欢呼与尖叫。其中张佳宁以出色的个人能力,旋风般抢球,一路控球,直插篮下,完成一条龙上篮,使得观众场上掌声连连。在球场上,队员们对篮板积极的拼抢,对球权的渴望,进攻的冲劲以及冷静的防守,展现出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正如乔丹所说:“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即使是大比分落后于对手时,选手们依然在竭尽全力的奔跑,汗水在赛场上流淌,他们的努力以及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所有人的尊重。那一刻,无论输赢,篮球因他们而精彩,他们因篮球而迸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观众们情绪高涨、大声呐喊,不时为自己所支持的队伍打气、喝彩,与场上气氛融为一体!

经过激烈的比拼,2022级机电三班获得了冠军,2022级能源二班获得亚军,2022级机设二班获得季军,张佳宁获得了MVP称号。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团结合作精神,同时展现了机电学子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对促进机电学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李亚迪 高璐  摄影:学生会新闻媒体宣传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