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邀请周东华副校长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8:54  点击:

2022年10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202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邀请副校长周东华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若干问题》的申请书撰写辅导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院长张强、副院长张鑫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张强主持。

周东华首先介绍了自身及团队近年来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取得的成果及经验,然后从申请前的准备工作、申请书题目、申请代码、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主体部分、其他问题等几个方面,由浅入深、详细细致地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应重点关注的若干问题,对学院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教师在基金申报书撰写中所遇到的关键问题,赢得了学院教师的热烈掌声。

张强对周东华在百忙之中为学院教师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将认真总结往年基金申报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精心组织、尽早谋划、广泛动员、应报尽报,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江守波)


周东华副校长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的若干问题》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