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献礼二十大】“青春献礼二十大,逐梦奔跑向未来”机电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2:26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提高机电学院学生身体素质,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9日,机电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逐梦奔跑向未来”2022年秋季越野赛,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细雨绵绵,浇不灭选手们奋勇向前的热情;秋风瑟瑟,吹不动选手们坚定不移的身躯。越野赛赛道环绕整个校园,在沿途设有多个站点,每个站点都有服务人员为选手提供打卡物和药品。热身结束,选手们在起点跃跃欲试、蓄势待发,随着发令哨声响起,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冲去。比赛前阶段,胜负难分,随着时间的流逝,选手们的体力也逐渐不支,但是跑道上的选手们各个咬紧牙关。他们的眼前只有终点,心中默念的只有坚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杨浩南、朱孟海、程惜诺、丁铜、孙守吉等人获得一等奖,女子组樊香、张凯媛、高璐、赵翠翠、陈子晔等人获得一等奖。

本次越野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坚定了学生意志,展现了机电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相信机电学子们也定会乘本次秋季越野赛的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郑宏燏、秦梦 摄影:孙润泽、郑宏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