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机电学院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4:55  点击: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在济南大学成功举办。大赛包括作品推荐选拔赛、网评初赛和线上决赛等三个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考试、视频展示、在线答辩等环节,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据悉,“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主办,济南大学、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济南机械工程学会承办。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济南大学等80余家参赛单位2000余项作品参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074项。

我校自20229启动“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校级选拔赛,全校共有35作品参赛,从中选拔推荐18作品参加省赛。本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动手及团队协作能力,带动更多大学生关注智能制造领域,钻研智能制造技术,为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提供有力人才支撑。(通讯员:王玉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