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秦升学教授荣获山东省科技副职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1:40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鲁委人组办发〔2022〕16号),表扬山东省第六批科技副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我院秦升学教授获科技副职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秦升学同志自20199月挂职滕州市副市长以来,主要分管科技局(外国专家局),协助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履职尽责,成绩斐然。滕州市被评为山东省技术转移先进县,在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中位列第30名。

在平台建设方面。其分管领域,在挂职以来,新认定省级创新平台2家、枣庄市级创新平台25家,指导惠众电商创业园成功创建国家级众创空间。目前,正组织科技局等相关部门积极创建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省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省技术创新中心、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站等2个国家级平台、1个省级开发区和4个省级科技平台,均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在校地合作方面。共开展校地合作活动20余次,促成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实验室、山东科技大学就业实践基地等校地交流平台4处,邀请专家学者到滕考察50余人次,引进外国高端人才和专业人才10余人,柔性引进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4人,其中国家级人才2人。

在精准招商方面。在其担任滕州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期间,精准开展了招商工作,与北方健康医疗、华为、山科控股、艾迪康等10余家企业对接洽谈投资,目前已签约2家,4家有意向落地。

在技术服务企业方面。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召开技术讲座10多次。指导级索煤矿开展复合材料矿用管道应用;指导腾达紧固开展了不锈钢紧固件塑性成形计算机模拟及模具设计;指导三合机械开展锯床受力分析,优化锯弓设计;提高了企业产品质量,减少产品生产成本。

(通讯员 翁丽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