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1:42  点击:

8月30日,机电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

李双立书记首先对学院专职组织员和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介绍,随后传达了学校干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结合实际,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老师们要有创新理念、超前思维、开放共享理念、安全理念,共同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张强院长从学科、人才、科研、对外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传达了学校“加快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有关精神,并对新学期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

陈猛副书记对学生就业、新生入学、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宣读了学校“青岛市2022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师生须知”,号召老师们共同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大会,学院全体教工明确了奋斗方向,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共筑学院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