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就业领航计划】鼎信通讯来我校开展人才引进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1:2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1日上午,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吕斌斌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招聘合作事宜。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以及测绘学院、经管学院、海洋学院、机电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李雷对吕斌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斌斌从公司2023届校招工作总体情况、校园招聘“X-in计划”和优秀校友展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各学院与会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双方围绕薪资待遇、福利保障、人才培养、工作地点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并希望通过座谈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助力(通讯员:曲岩 王凯  摄影:王凯

15FE3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