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青马工程”启航班举办暑期“青马思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5:47  点击:

暑期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理论知识素养与时代责任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时代担当,机电学院“青马工程”启航班全体学员,在8月8日,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召开《论党的青年工作》主题思辨交流会

活动初期,全体学员共同组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相关内容,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5月至20225月期间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通过学习,在明确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奋斗决心。

在本次研讨会中,学员们感想颇多,启航班学员刘璐璇说:“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我们也要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是启航班学员陈奉超的感悟。

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员们的讲述,我们看到学员们心中的大爱与情怀。启航班学员刘博涵:“为国奉献,不是自己要做多大的事情,而是从微小中奉献”。同时启航班学员郭星言分享了自己在通过学习后的真切体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学习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的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感,学员们都表示,自己将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协作,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站的出来,顶得上去”,为祖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