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举办2022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12:13  点击:

为了更好激励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成员参与到社会实践中,使成员们更清楚因不可控因素的影响而改变的实践方式,7月17日晚,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于线上举办了2022暑社会实践动员会,宣讲团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队长范晓彤主持。

会议伊始,范晓彤指出,为更好防范疫情,此次社会实践以线上形式为主,线下形式为辅。充分利用网络优势,进行红色教育基地云游览,并结合部分成员线下实地拜访,挖掘并梳理红色文化素材形成宣讲稿。随后,宣讲团成员依托地理条件制作微视频、微团课等,在丰富宣讲方式的同时,还增加了社会实践的多样性。团队科学合理分工,设立文案组、视频组、宣讲组、新闻组、资料组、事务组。文案组负责书写相关视频文案;视频组负责剪辑与以沂蒙精神为核心的红色文化以及黄河流域文化有关的视频,并与文案组对接;宣讲组负责向周边的人宣讲沂蒙精神以及关于对黄河生态环境的保护;新闻组负责宣传报道工作,并担任着“计时”的作用;资料组负责通过网络和书籍查阅、整合资料;事务组则主要负责考察以及对接工作。每位成员将按照自己最擅长的模块去进行实践。范晓彤强调,要坚决杜绝“高水平团队空挂名”这一情况,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动员并鼓励大家都要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有所贡献、有所收获。

此次暑社会实践动员会不仅为梦耀中华服务宣教团暑期社会实践另一种形式的顺利展开建立信心,而且还明确指出下一步团体的目标,有利于促进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树立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通讯员:李亚迪 孙晨  摄影:徐梦禄 任富康 曹润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