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院长张强为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5: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7月14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强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讲党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与学习。

会上,张强领学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此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我省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确定了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在为山东成绩、山东速度、山东效率点赞的同时,也深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树立起青春榜样,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通讯员:李兆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