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长姚庆国一行参加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1:51  点击:

7月18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研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主持校长姚庆国列席旁听,生工作部部长王震、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苏超陪同

首先,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报道录像党委书记李双立传达了学校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猛领学了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

在交流研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以党建为引领 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为主题依次发言。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对学院各工作领域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为促进学院后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姚庆国对本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聚焦主题。针对如何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姚庆国强调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促进学院党政工作和谐融洽、内部管理便捷高效、学院氛围风清气正的必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意识形态工作底线,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通讯员:翁丽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