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0:35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经支部对标自查总结、学校党委审核、省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和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自2019年12月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精神引领、典型带动,围绕“七个有力”目标及中心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造一支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队伍。建设周期内,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坚持将支部自身发展与科技创新示范引领结合起来,通过抓思想学习、实施“四个一”工程、构建“支部+企业”创新发展模式等,形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方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践行科技育人初心使命,助推学院创新人才培养,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明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突出。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样板支部建设经验,推广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充分发挥支部“党建+科技创新”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翁丽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