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09:16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举办“卫生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相互配合,迅速分工,他们手拿扫帚、夹子、铲子等工具,在学院周边马路、绿化草坪、楼间夹道等各个地方角落,清除杂草、捡拾树枝、清扫垃圾……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大汗淋漓,仍然不怕脏、不畏热、不觉累,干劲十足,手中的工具一刻也不停歇,力争做到卫生无死角、无盲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清扫卫生死角7处,托运垃圾2车,学院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本次党员志愿清扫活动有效杜绝了学院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改善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增强了青年党员为学院建设作贡献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进了团结协作能力与凝聚力。(通讯员:魏千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