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处和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来机电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6:42  点击:

6月30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升、副处长禹文芳,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范志坚、副院长张亚伟一行到访机电学院,对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留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院长张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猛、副院长孙静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高升处长、范志坚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机电学院各分管领导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方面面临的问题,例如国外师资引进、国际留学生实践基地和教材建设、本科生国外访学等。围绕这些问题,高升肯定了机电学院对国际交流及留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视,并对这些问题涉及的政府与学校政策、管理办法等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在此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给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为学院下一步解决这些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和解决思路。李双立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交流学院对机电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院的国际交流和留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此次调研交流对机电学院在克服新冠疫情等困难推进和拓展国际交流与留学生培养工作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供稿:孙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