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工程制图技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9:47  点击:

为持续展示学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更好地备战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赛、国赛,6月2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工程制图技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土建学院党委委员、建规系老师代朋,校团委科创部部长赵仰生,土建学院团委书记朱统汉,机电学院制图部负责人杨德星老师、戚美老师,制图部老师、机电学院和土建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会议,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樊玉华主持会议。

会上,赵仰生宣读《关于表彰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工程制图技术大赛获奖学生的决议》,机电学院、交通学院、土建学院学生获奖。与会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随后,播放校赛精彩视频,获奖学生周易、王思亮分享备赛经验。

陈猛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即将来临,老师责任在肩,学生要争分夺秒,全力冲击国赛一等奖。他对参赛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结合专业知识勇于思路创新;二要注重实践动手能力训练;三要认真研读竞赛章程规则,同学们要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传承科大精神,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掀起嵙大科创浪潮,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第十三届工程制图技术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参赛热情,为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再创佳绩夯实根基。

据悉,本次工程制图技术大赛于青岛校区和泰安校区同时进行,分为机械类、建筑类、其他类三类,比赛内容为计算机绘图和计算机建模,共有六个学院,共计201名学生参加。(通讯员:李亚迪 摄影:郑宏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