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领航】机电学院举办“嵙大·海信班”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08  点击:

为使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前掌握必备的求职技巧,提升求职实战能力,5月27日晚上,机电学院在J8-209举办“嵙大·海信班”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海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贾玉玉应邀担任主讲人,海信班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会由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樊玉华主持。

会上,贾玉玉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提升就业能力。一方面,针对简历制作,她从简历模块构成、简历制作原则、JD分析、简历内容侧重点、STEA完善简历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制作一份简洁明了、重点突出、适合自己的简历;另一方面,她结合常用的BEI面试模型和无领导小组面试模式,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让他们能够轻松应对不同面试场景,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与个人疑问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询问相关求职技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就业能力提升会为2023届毕业生充分掌握简历制作方法与面试技巧提供宝贵经验,提高了求职实战能力与就业能力,为同学们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增添动能。(通信员:孙润泽 摄影:孙润泽 王奕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