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领航青春】机电学院举办“薪火相传,领航青春”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22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榜样引领和模范作用,帮助学生正确分析和把握考研趋势,明确学习目标5月27晚上,机电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举办“薪火相传,领航青春”考研经验分享会。2018级考研优秀学生材料18-1班张帆过控18-1班程龙机设18-1班纪玉帅担任主讲人,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三位主讲人结合备考经历进行分享。张帆从复习顺序和学科复习方式两个方面出发,针对前期复习准备,让同学们对于考研前期准备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科学合理的规划。程龙则结合备考过程中的乐趣与困难,分享了考研复习时间规划以及自身备考感受,他表示,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只顾风雨兼程,激励备考学子一定要坚持不懈,才能看到上岸后的阳光万里。纪玉帅讲述了自己长达一年的考研备考历程,分享了经过充足准备与不懈努力,在复试过程中逆风翻盘、脱颖而出、成功上岸的宝贵经验。同学们认真倾听,针对三位主讲人关于考研备考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的分享与感受,提前感受考研所具有的“苦与乐并存”的魅力,会后,同学们积极向三位学长请教问题,制定适合自身的考研目标与规划。

本次分享会让2019级学生对于考研形势以及备考时间规划、目标方法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把握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把握复习方向,坚定备考信心,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讯员:王孟涛 高强 摄影任德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