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不散场毕业生活动】机电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8: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青年党员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引导毕业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走出校园、迈向社会,6月1日,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机电学院在泰山广场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身红衣似火,党徽在他们胸前闪亮。在领誓员宋南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队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党员同志们回首入党时理想追求和郑重承诺。毕业生党员纪玉帅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重新找寻初心,接受教育深受洗礼我们将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走向社会后,努力践行党员承诺,增强热爱母校、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的责任感,成为堪当大任、能挑重担的综合型人才”。

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毕业生党员初心与信念时刻提醒他们始终牢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坚定不移、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魏千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