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四点半微课堂第108期】机电学院举办“学子说丨暖春公益团队支教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08: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支教活动的认识,激发参加公益活动热情和积极性,鼓励更多青年学生在公益支教中传播知识、传递友爱527日下午,机电学院J8-313举办暖春公益团队支教经验分享会,暖春公益团队负责人刘燏担任主讲

会上,刘燏暖春公益介绍、支教生活经历、短期支教三个方面进行支教经验分享就暖春公益团队的起源、宗旨、规模团队建设以及团队文化进行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支教的意义以及公益活动的积极影响。随后,刘燏分享了团队成员同支教乡村孩子们在一起的美好生活经历以及支教环境条件,她表示,尽管在支教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在团队举办的地震演练、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等活动中,收获了孩子们的热情与欢声笑语,团队成员倍感温暖回忆无限。最后,刘燏对短期支教的内容、教育影响力以及个人能力发展等问题与同学们探讨答疑,呼吁更多关爱儿童、热爱支教、热衷公益的青年学生加入团队,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暖春公益活动的具体内容,感受公益支教的意义,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中,在社会实践中提高自我、服务奉献。(通讯员:刘志辉 摄影:马敬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