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四点半微课堂第107期】机电学院举办“学子说丨大学生创新竞赛路”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2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更清晰直观地了解创新创业竞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近日,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大学生创新竞赛路分享会,机设19-3班王九一担任主讲人。

王九一从创新创业概念、双创竞赛现状、备赛要点、竞赛分类与选择个方面,就“高教杯”系列竞赛、“互联网+”大赛及双创竞赛的概况、应对策略、获奖概率、参赛关键点和项目完善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点明了各类赛事的备赛要点、重点和亮点,并解读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教育部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名单,通过展示各竞赛的期望值,评估各项比赛获奖价值,为同学们有针对性、科学性地选择参赛项目指明方向。

本次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的认识,有助于激发机电学子创新创业热情,明确参赛方向,掌握备赛技巧,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竞赛氛围。(通讯员:田玉壮 任德昕 摄影:许传栋)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