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就业领航计划】海尔集团来校开展创业训练营人才培养计划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0:0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育人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7日上午,海尔集团来校开展创业训练营人才培养计划合作洽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猛与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黄岛园区人力资源经理陈浩、招聘经理王欣在学院楼会议室交流校企合作事项,团委书记樊玉华团委老师宋阔、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陈猛对企业单位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王欣结合海尔互联网+创业训练营项目内容以及PEDP(卓越工程师发展计划)培养方案,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薪资待遇、福利保障、人才培养、实习岗位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希望通过加深校企合作交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技术型人才。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旨在培养学生在校学习能力以及在企实践能力,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双方互利共赢,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拓宽岗位渠道。(通讯员:魏千姿 李亚迪 摄影:郑宏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