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在2022年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3:50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机电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了教师团体第三名,学生团体甲组第名、团体乙组第名的优异成绩。

5月18日,风雨操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喜庆热闹的氛围里隆重举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旗在前方飘扬,机电学院师生方队昂首阔步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机电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赛场展风采,运动向未来。机电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百米跑道上,他们似离弦之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至终点;接力比赛中,一根根接力棒承载着机电人的希望与梦想,传播着友爱与力量;跨栏运动员灵巧速跑,纵身飞跃,势如破竹,层层障碍难以阻挡他们勇往直前的意志;跳高赛场上,他们加速冲刺、奋力腾空、平稳落地,一套动作完美连贯,轻如飞燕,翩若惊鸿;三级跳远现场,他们纵身一跃,迎来胜利的曙光……赛场之外,机电观众也激情澎湃,每一次起跳、每一次超越都牵动着机电人的心弦,他们欢呼喝彩、呐喊助威,为健儿们增添动力与信心。经过两天的全力比拼,机电健儿喜获佳绩:吴梦静荣获甲组200米冠军;邱传伟荣获甲组铁饼冠军;郭航荣获甲组三级跳远冠军;樊香荣获乙组1500米和3000米冠军;田鑫嘉荣获100米跨栏冠军;吴佳傲荣获乙组标枪冠军;李安月荣获乙组铁饼冠军;李海滨荣获乙组三级跳远冠军……

本届田径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燃烧热血、激扬青春,展现出机电学子青春无畏的姿态以及学院强大的凝聚力,我院学子将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在青春的赛道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跑出骄人成绩!(通讯员:魏千姿 孙润泽 摄影:机电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