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领航青春】机电学院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开展“双碳目标下的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20:39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双碳”目标的了解,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近日,机电学院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展了“双碳目标下的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

梦耀中华服务宣讲团成员任富康、韩中杰面向机电学院学子开展题为“双碳目标下的生态文明建设”宣讲活动,向同学们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华夏大地上各行各业一齐朝着“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前进,中国青年在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解决“卡脖子”问题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呼吁青年以青春之力注入“碳达峰、碳中和”实践中,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推动构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随后,社会实践成员机电学院师生分发调查问卷、收集问卷内容、分析问卷结果,针对性地采访了学院的老师学生从多个角度了解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以及科技创新、高校教育、青年态度对于推动“双碳”目标实现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动员我院学生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助推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推动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魏千姿 李亚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