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向党 青年力行】机电学院举办“给共青团的三行情书”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22  点击:

三行字,足以拨开万千情丝,足以表达淋漓尽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近日,机电学院举办了“给共青团的三行情书”线上活动。

活动期间,参赛者用诗意化的言语,将对共青团最真挚的情感、最美好的祝福以及立志报国的满腔热血倾注在字里行间,跃然于纸上。建团已百年,青年应力行,国家当繁荣”“每次凝望,红色燃烧激情;每次驻足,红旗飞扬梦想;每次回忆,红星照亮梦想”……三行书,话虽短,情最浓,字里行间流露出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炽热的情感以及对建团百年光辉历史的赞颂,彰显着新时代共青团员激昂的青春风采、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中,能源21-1班孙潇获得一等奖能源21-1班张灵悦、能源21-1班田鑫嘉、机电21-5班李小雨获得二等奖,能源21-1班赵珂莹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用诗意化的语言追忆团的光辉岁月,续写团的辉煌未来,明确了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激励着广大青年勇立时代潮头,赓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许传栋 魏千姿 摄影 韩开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