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领航青春】机电学院举办2019级能源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9:51  点击:

为增进能源专业2019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与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目标、确定方向,5月6日能动系于J8-313举办能源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能动系老师孔祥强、冯太、牟鸣飞、王建伟20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考研上岸学生崔龙飞、姜海淼、杨吉瑞等20余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孔祥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能动系的整体考研情况,强调了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冯太结合专业兴趣和考研目标选择两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牟鸣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院校选择、备考学习提出建议。王建伟根据自身经历并结合考研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坚持本心,以积极心态科学备考。

四位老师细致耐心的指导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同学们针对个人情况和疑惑向老师们咨询,气氛轻松融洽。最后,老师们激励同学们无论是考研备考还是从事其他事情,都要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接着,多位优秀学长学姐也从时间安排、院校选择、现阶段各科的复习问题、复习进度、面试经历等方面提出宝贵经验,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更加明确的目标、科学合理的规划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能源专业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解决了同学们针对考研存在的一些疑问,让他们对考研规划有了更细致、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认真备考、科学备考的信念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