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副处长赵健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7:33  点击:

427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副处长赵健、科研平台建设科科长周姗姗一行到机电学院就科研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双立、院长张强、副院长张鑫及学院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强主持。

赵健作了题为《科研平台申报政策宣讲》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分别介绍了目前国家级、省部级和厅局级科研平台的类型、主管部门及优化整合情况,并分析了学校和学院现有科研平台面临的形式。

张鑫从平台研究方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学术交流、运行管理、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学院重点支持的研究方向;各科研平台负责人也就平台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通过座谈交流,明确了科研平台对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支撑作用,并就未来科研平台的转型方向进行了探讨。

李双立对科技处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再接再厉,力争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江守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