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机电学院举办“红色观影忆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08:37  点击: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4月29日晚,机电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红色观影忆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观影活动。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忠源主持活动,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忠源带领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在激昂的歌声中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接着,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共青团中央五四微电影《重逢》,了解影片中讲述的朴实奶奶与孙子肖思远烈士的故事,感受浓浓的亲情以及边防战士深厚的爱国情怀,产生了“大家”与“小家”的共鸣,让在场成员感受到青年一代的血性担当和拳拳爱国心。最后,杨忠源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誓词展现出成员们立志报国、勇担重任决心信念

本次活动以红色观影为契机,诠释红色影片的时代内涵,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引导机电学子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前进力量,树立崇高理想,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魏千姿 高璐 摄影:郑宏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