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院周同老师主持《中国建筑史》课程喜获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9:08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我院建筑规划系周同老师主持的《中国建筑史》课程喜获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项目组成员:周同、孙照栋、付冠男、高静、薛锋),成为我院首个获此项目的课程。这是《中国建筑史》自2021年获得山东省本科一流课程以来,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中国建筑史》是建筑学专业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长期以来,周同老师深耕中国建筑史混合式教学,从课程教学内容出发,结合注重实践的专业性质,着力完善具有实践特色的建筑史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在教学目标、内容、方法和评价等方面,坚定贯彻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入挖掘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内涵,在提高学生当代建筑设计能力的同时,拓宽历史视野,实现坚定文化自信、树立社会责任、塑造工匠精神、追求可持续发展与培养团队合作的课程育人目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