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8:09  点击:

12月13日,土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J15-13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双代会”代表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高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通过了主席团及主席名单。院长王崇革作了题为《行稳致远共奋进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后期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

高静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就学院工会工作做了《坚守初心使命汇聚奋进力量》的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对学院工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工会后期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全体代表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更好地完成学院确定的2022年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宋西路就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学院发展力量;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坚持教学科研同步推进,夯实学院发展基础。

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土建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通讯员:王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